党史的书的读后感
学得越深,越能感受我们党胸怀千秋伟业;学得越勤,越能品味到我们党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的精神风貌。积极学习百年党史,努力践行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的时代使命,努力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。作为一名党员,自己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。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,让自己更清楚地认识到,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,才能发展中国,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。作为一名党员,在日常生活中,将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做好本职工作,开拓新的天地。历史是鲜活的、生动的、具体的。通过对伟大人物、革命先辈、英雄模范的故事学习,我深切感受到头可断、血可流、志不屈的坚定信仰,党让去哪就去哪,打起背包就出发的忠诚担当,为有牺牲多壮志,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,以及大道之行,天下为公的价值追求,从而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,让为人民谋幸福成为自己终身的价值追求!党史学习教育读后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,虽然没有亲身经历过抗日战争,却从许许多多长辈们的陈述中慢慢的在体会了这句话,直到长大后,读了中国近代史,看到了众多历史书籍中的真实画面,才知道什么叫历史,才知道中国共产党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伟大的组织。才知道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意义所在。中国共产党已经迎来九十华诞!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,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。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,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,才能发展中国,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。细读中国共产党党史,我深感当今稳定而繁荣的社会局面是多么的来之不易,也深深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,只有共产党,才能建设好新中国!通过最近党史的学习,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关于党和军队建设的知识,作为一名教师,我觉得了解党和军队的发展史是自身素质的一种积累,更是时代的所迫。下面就谈谈我的一点学习感受和改变。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愧疚。现在的我们,充分享受着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爱与呵护,然而对于我们国家的政党与军队的建立、成长、发展、壮大直到而今的辉煌,从来只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,很少有人能真正理解如今看似平淡甚至有些无聊的日常生活,是经历了怎样艰苦卓绝的奋斗才得以实现的。回想起我以前抱怨学习生活的情景,感觉非常愧疚那些为了我们自由与幸福的先烈们,如果我们再不好好工作,该如何面对他们。真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后,发自内心的感觉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。我知道,作为一名学生党员,更应该不断深入的学习党史,了解我们党的历史、现在和注定恢宏的未来。中华民族是一个有着强烈历史意识的民族,历来有治史传统。历朝历代,国家修国史,地方有志乘,聚族之村则常修谱志。我们党是一个善于总结历史经验教训的党。早在1942年,毛泽东同志在《如何研究中国共产党党史》中告诫全党:如果不把党的历史搞清楚,不把党在历史上所走的路搞清楚,便不能把事情办得更好。坚持不懈地学习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及科学发展观等党新时期的创新理论,以这些基本理论作为我行动的指南,清除头脑不积极思想,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,真正理解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,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。通过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,展现90年辉煌成果,弘扬党的丰功伟绩,引导全体小组成员热爱党、拥护党,激励了我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,我们要把学习党史活动与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实际相结合,使学习活动成为凝聚人心、增进团结、求真务实、推进学习工作的过程,永远坚持党的领导。未来,无论自己踏入社会后,从事什么工作,都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