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此以后,老虎一看见狐狸,就吓得屁滚尿流。
有一天,老虎在外面散步的时候,它听见树林那边传来一阵吵闹声,老虎偷偷地看。老虎看见狐狸和豹子在吵架。老虎心想:"豹子都不是我的对手,它怎么敢和狐狸吵架呢?怎么我不敢呢?它可是老天爷派来管我们百兽的呀"老虎心里很怀疑。
第二天,老虎去问蜗牛爷爷,老虎问:"蜗牛爷爷你怕狐狸吗?"蜗牛爷爷说:"不怕。"老虎把那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蜗牛爷爷。蜗牛爷爷听完后说:"你上当了,狐狸是借着你的威风把百兽吓跑的。"老虎这才明白了狐狸太狡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