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天,老虎正在散步,忽然看见狐狸正在跟小白兔说着什么,走进一听,原来在说他是如何骗过自己的事。老虎越听越生气,悄悄地走到了狐狸身后。小白兔早已吓得魂飞魄散,一溜烟钻进了草丛里。狐狸正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忽然觉得身后一阵冷风吹过,他回头一看,原来是那只老虎!狐狸眼珠子咕噜噜一转,朝老虎大喝一声:“难道你忘记我是百兽之王了吗?你再跟我到百兽面前走一趟吧。”老虎装着听信了狐狸的谎言,跟着狐狸朝森林里走去。
狐狸大摇大摆,见到谁就冲谁大叫:“见了你们的大王,还不下跪!”小动物们纷纷下跪,不过他们不是害怕狐狸,而是害怕老虎。狐狸对百兽说:“这才……”狐狸的话才刚说了一半,忽然感觉自己飞了起来。他低头一看,啊!老虎正张大了嘴巴。在狐狸落下来的一刹那,老虎一口把狐狸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