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老虎相信狐狸是老天爷派来的,就不敢吃狐狸了。
一天,老虎去捕食,无意中看见狐狸,老虎想看看它要去干嘛?老虎悄悄跟在狐狸身后朝森林深处走去。
老虎看见周围有许多小动物怕被发现就藏在草丛里,这时,狐狸得意地大喊道:"我是森林里最聪明的动物,因为我能骗过老虎。"一只动物说:"那你是怎样骗过老虎呢?"狐狸说:"我让老虎跟在我的后面走,一旦有动物看到我身后的老虎就会吓得撒腿就跑,老虎就以为是我吓跑了动物们。"
老虎听完就笑起来了:"呵呵呵,原来如此!"说完老虎就扑过去把狐狸吃掉了。